试题与答案

甲、乙、丙三人设立合伙企业,甲以资金出资,乙以劳务出资,丙以房屋作为出资,三人协商向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甲、乙、丙三人设立合伙企业,甲以资金出资,乙以劳务出资,丙以房屋作为出资,三人协商向工商部门进行设立登记,取名为“利达有限企业”,由于经营的需要,该合伙企业向银行借款5万元人民币,经过三方同意,以丙的出资房屋设立了抵押。丁认为合伙企业经营良好前途广阔,与三人协商入伙,三人均表示同意,但要求在利润分配上要低于三人的水平,丁当时也表示同意了,于是修改了原合伙协议,丁加入合伙企业。两年以后由于市场发生变化,合伙企业经营状况每况愈下,乙也另谋职业,不再向合伙企业提供劳务。此时银行借款到期,合伙企业无力支付,银行对房屋进行拍卖,共获得2.6万元的现款,仍然缺 2.4万元及利息,要求合伙企业偿还,此时,丁以入伙时自己的条件低于其他三人且他们没有告知有该笔款项为由,拒绝承担。
要求:
(1)合伙企业设立过程中是否有不完善的地方
(2)乙和丙的出资额应当如何计算
(3)对于乙不再提供劳务的行为,合伙企业可否要求其退伙说明理由。
(4)丁拒绝承担责任的理由是否成立说明理由。
(5)对于银行的剩余欠款应当如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6a08ba9a8a2d5a383178c077ac5406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文,并回答下列问题:
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携带数吨硫酸铁粉末起航前往南极,以研究能否以硫酸铁为“肥料”促进南极海域海藻等微生物的生长来减缓全球变暖的速度。
该小组的9名研究人员来自东吉利大学和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预计科学家们将于2月开始进行实验,届时他们将把数吨硫酸铁倾倒入南极海域,同时还将向海中释放硫化六氟化合物示踪剂,该示踪剂可检测硫酸铁的变化和去向。
铁元素可提高海洋生态系统生产力的理论在20世纪20年代就被提出,此后科学家们一直在对这一理论进行检验完善。科学家们近年来在位于赤道的太平洋海域进行实验时曾发现,硫酸铁确实能起到让蓝色海洋变绿的作用。硫酸铁不仅可大幅度提高该海域硅藻等藻类的生长,而且一些微生物体内的叶绿素还因此增加了30多倍。
科学家们认为,在南极海域研究铁元素与海洋生产力的关系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因为南极海域被认为在地球海洋中是最“缺铁”的,而这种营养缺乏很可能对该海域生产力造成了某种程度的限制。另外,与作为二氧化碳源的太平洋等海域不同,南极海域可吸收温室气本,其海洋生产力提高后可起到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目的。
不过,科学家们同时也指出,投放硫酸铁后海中浮游生物会增加,这是否会成为一个新的温室气体来源尚需研究。

文中第二段中“这样的环境”所指的意思,正确的一项是:

A.高楼包围中一片灰扑扑的低矮的瓦房

B.晴朗阴沉,星月风雨

C.不见绿荫,晴朗阴沉,煤烟肆虐

D.低矮的瓦房,逃窜的煤烟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1年2月18日12时50分,某省某市地铁某线某站工段施工工地(露天开挖作业)发生地面塌陷事故,造成长约100m、宽约50m的正在施工区域塌陷,施工现场西侧路基下陷达6 m左右,将施工挡土墙全部推垮,自来水管、排污管断裂,大量污水涌出,同时东侧河水及淤泥向施工塌陷地点溃泻,导致施工塌区域逐渐被泥水淹没。事故造成在此处行驶的11辆汽车下沉陷落(车上人员2人轻伤,其余人员安全脱险),施工人员17人死亡、4人失踪。经抢险人员全力搜救,未发现生还人员。据初步调查,某省某市地铁某线某站工段建设单位为某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某设计研究总院,施工单位为某股份有限公司某局,监理单位为某工程项目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事故发生单位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或主要负责人未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则以下处罚正确的是( )。

A.对事故单位处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罚款

B.对事故单位处2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罚款

C.对主要负责人处上一年年收入40%的罚款

D.对主要负责人处上一年年收入60%的罚款

E.对主要负责人处上一年年收入80%的罚款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1990年6月8日,xx电业局送电工区带电班聂xx登塔绑绝缘梯,误触上引流线,弧光放电,触电身亡。35KVxx线#142塔右侧中线反引线外侧约30公分有过热烧伤现象,需带电班去进行等电位处理。到现场后班长付xx讲解安全措施后,分配技工李xx负责等电位操作,聂xx负责(在塔中层横担中部)绑绝缘梯。

当聂在塔上将绝缘梯绑好后,班长令其坐在那里。然后令李xx上梯进行等电位操作,当大家正在监视李上梯进入电场时(李从梯走出约1/3远),忽听上边“呼”的一声,大家抬头一看,聂已站在横担上右手误触上引流线,造成弧光放电,聂慢慢倒下,经现场人工呼吸并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42塔上层横担长1.9米,上线引流较大,跳线弛度约0.9米,距中横担垂直距离只剩1.6米,聂在中横担中部坐着,距上线引流可以保持0.6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站起来上线引流线已和头部平行,其水平距离为0.5—0.6米左右,一抬手就将碰及上线引线。)

分析事故原因,本次作业违反了哪些安全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