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刑法》第6条规定:“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别规定的以外,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刑法》第6条规定:“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别规定的以外,都适用本法。”这里的“特别规定”包括()。

A.民族自治地方的变通规定

B.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作出的例外规定

C.关于我国军人在国外犯罪的刑事责任的规定

D.关于享有外交特权和豁免权的外国人的刑事责任的规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569d426736d5461a88c666a9102115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由定义,皮格马利翁效应是在获得别人的期望和信任时而产生的自信和积极的力量。A项中罗杰·罗尔斯在校长的激励下,成长为纽约第一个黑人州长,符合皮格马利翁效应的定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2岁。因"大量饮酒后出现上腹痛,伴恶心、呕吐10小时"诊断为急性重症胰腺炎收入消化科。入院1天后出现进行性加重的呼吸困难转入外科重症监护室。患者表现为焦虑、气促、口唇发绀。储氧面罩吸氧,氧流量10L/min。体格检查:T38℃,P131次/分,BP138/69mmHg。动脉血气分析提示:pH7.35,PaO260mmHg,PaCO235mmHg。胸部X线片心影无扩大,呈双肺斑片状改变。肺部听诊双肺呼吸音清。

本患者的补液策略为()。

A.在血压稳定的前提下,出入液体量宜轻度负平衡

B.在血压稳定的前提下,出入液体量宜轻度正平衡

C.在早期宜使用晶体液,不宜输入胶体液

D.在早期宜使用胶体液,不宜输入晶体液

E.在早期使用胶体液或晶体液均适宜

F.无需严格限制入液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