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戊持有一张金额为20万元的汇票到银行要求承兑,银行经过审查,做出了拒绝承兑的决定,于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戊持有一张金额为20万元的汇票到银行要求承兑,银行经过审查,做出了拒绝承兑的决定,于是,戊在行使汇票追索权的过程中了解到如下情况:
该汇票的出票人是甲企业。甲企业开出盖章汇票存放于会计部门,却被乙盗走,甲在戊通知之前一直都没有发现失窃。乙盗走该张汇票并伪造了背书,不久突发疾病死亡,该张汇票被不知情的乙的儿子丙作为遗产继承。丙用汇票支付贷款,背书转让给了丁。丁将汇票上的金额由原来的2万元改成了20万元而背书转让给了A企业。A企业为履行合同而转让给了戊。
要求:
(1)丙是否享有票据权利说明理由。
(2)丁的做法构成什么行为应当承担怎样的责任
(3)戊应当如何行使追索权被迫索的责任人应当负担的金额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36d763b4b591d19a5058f8e3da4c54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葛洪是我国晋代著名炼丹家.在其著作《抱朴子》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情:葛洪之妻鲍姑用铁勺盛“曾青”(硫酸铜溶液),几天后,葛洪发现了一个奇妙的现象:铁勺变成了黄灿灿的“金勺”,葛洪的徒弟高兴得跳了起来:“点铁成金啦!”俗语说:“真金不怕火炼”.葛洪把“金勺”放在火上烘烤,“金勺”变成了黑色.虽然没能够“点铁成金”,但是,葛洪却因此发现了“湿法冶金”.

(1)写出上文中两个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分别写出化学反应基本类型.

“点铁成金”______,______.

“金勺”变成黑色______,______.

(2)葛洪在炼丹时常用到一种名叫“黄丹”的物质(用X表示).如果“黄丹”与硝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X+4HNO3=PbO2+2Pb(NO32+2H2O,请你推测X的化学式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