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营业税:是对在我国境内提供应税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的营业收入征收的一种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营业税:是对在我国境内提供应税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的营业收入征收的一种税。它发生在生产、经营、消费、流通过程中,是对所获得的商品经营、非商品服务收入征收的一种流转税。 下列情况不需交纳营业税一项是( )。

A.某大型超市

B.房地产公司买卖地产

C.教师向学生以工本费价格发放毕业证书

D.某歌厅经营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1fa0e16e1abccc93c2a2ded1979fa8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非居民个人从境外汇入的外汇或携入的外币现钞,可以自己持有,也可以按照有关规定存入银行,提取外币现钞或办理结汇。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