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企业保管乙企业的机器设备,甲企业被宣告破产后,乙有权通过清算组取回其机器设备。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甲企业保管乙企业的机器设备,甲企业被宣告破产后,乙有权通过清算组取回其机器设备。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0b8dc5c75611486e90fd854251a59d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A项,上证红利指数简称红利指数,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编制;C项,上证红利指数由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现金股息率高、分红比较稳定的50只样本股组成,因此统计时计算现金红利和股息;D项,该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担保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关于保证担保的表述,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

A.同一债权既有保证又有物的担保时,债权人放弃物的担保,保证人在债权人放弃权利的范围内免除保证责任。

B.第三人单方以书面形式向债权人出具担保书的,保证合同成立

C.债权人与债务人对主合同的履行期限作了变动,未经保证人书面同意的,保证期间为原合同约定的或者法律规定的期间

D.在合同约定或者法律规定的保证期间,债权人未对一般保证的债务人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保证人免除保证责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东南亚某国为减少粮食浪费推出新招:所有饭店给顾客上米饭时只盛半碗,价格是原先的一半。顾客吃不饱时再上半碗,还是按半碗收费。
如今,粮食安全受到格外关注,人们不但要千方百计 (51) 粮食产量,还要最大限度地杜绝粮食浪费。“半碗饭”的做法,无疑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它不是简单地倡导节约,而是借助制度创新把节粮理念转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下面哪一项不是东南亚某国推行“半碗饭”做法的原因

A.吸引更多顾客
B.倡导节约粮食
C.创新节粮方法
D.令民众自觉节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