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有16位字的数据区,它的起始地址为70A0:DDF6,那么该数据区的最后一个字单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有16位字的数据区,它的起始地址为70A0:DDF6,那么该数据区的最后一个字单元的物理地址为______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0b4f83ec883c37a891ad5a007f7bc9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35岁,女性,6年前分娩时失血过多伴晕厥,产后无乳汁,闭经2~3年伴怕冷乏力,直立性头晕,餐前经常手抖,心悸,饥饿感。查体:消瘦,嗓音低哑,毛发稀疏,双 * * 萎缩,BP 80/50mmHg,血糖4.0mmol/L(正常 3.68~6.12mmol/L),血皮质醇、雌二醇均低, FSH、LH基础值不低,B超示:子宫体积小。

为纠正病人腺体功能低减,下述哪种治疗最为理想?()

A.靶腺激素替代

B.用促激素刺激靶腺

C.应用促激素释放激素

D.抑制靶腺激素的拮抗激素

E.补充靶腺激素所调节的物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