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怎样砍七分砖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怎样砍七分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9/e368dbf406cad4b199985e2d4db9f8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6年2月15日,张南向邻村的刘北借款5000元,作为自己奶牛养殖场的周转资金。双方约定还款时间为2006年8月15日。同日为了保证张南能够按时还款,刘北与张南另外签订了一份质押合同,该合同约定:由张南于2006年3月15日将一头即将产仔的母牛交付给刘北作质押。张南按约交付母牛之后,同年4月15日,该母牛产下小牛一头。其间刘北请人接产,花费150元。在母牛和牛犊在刘北家里饲养的期间,母牛于一日到村边的河岸上吃草时因不可抗力被洪水冲走,其后一直未找到。关于张南与刘北之间的质押合同,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双方应当采用书面形式订立质押合同

B.质押合同生效时间为2006年3月15日

C.小牛应归张南所有,刘北在接受还款前有权占有小牛,若张南不能按时还款,将小牛变卖后应当先充抵接产的费用

D.母牛失踪后,刘北的质权消灭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4年是中国的马年。人们赋予马各种寓意:在马的造型商品上放上钱,寓意“马上有钱”;放上一只茄子,称为“马上有一切”……众多“马上体”版本走红网络。对此认识正确的是()

①任何事物之间都存在相互联系

②联系的客观性要求我们从事物的固有联系中把握事物

③联系具有多样性,要一切以时间、地点和条件为转移

④人为事物的联系是人类实践的产物,始终是客观的

A.②

B.②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