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道路旅客运输组织中,()是按车辆约定的行驶里程计费的组织方式。A.计程包车 B.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道路旅客运输组织中,()是按车辆约定的行驶里程计费的组织方式。

A.计程包车

B.计时包车

C.计费包车

D.租赁运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9/b3d265a463158e335e6c7690bb4fc3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5]
2009年4月1日,A公司与B银行签订借款合同。该借款合同约定:(1)借款总额为1000万元;(2)借款期限为2年6个月;(3)借款利率为年利率5.8%,2年6个月应付利息在发放借款之日预先一次从借款本金中扣除;(4)借款用途为用于s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5)A公司应当每季度向B银行提供有关财务会计报表和借款资金使用情况。2009年4月1日,B银行与C公司签订了抵押合同。根据约定,C公司以其生产设备为A公司的债务提供抵押担保。2009年4月10日,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2009年9月1日,B银行将其对A公司的债权全部转让给F银行,同时通知了A公司和C公司。
要求:
根据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上述提示内容,A公司应当如何向B银行支付利息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45岁。嗜酒,因呕血与黑便10h来院急诊。否认胃病与肝炎史。体检:腹壁静脉显露,腹部无压痛。有少量腹水,肝脾未满意扪及,血压16/10.4kPa(120/78mmHg)。

提示:假如患者住院后经常有鼻衄与牙龈出血,近日来皮肤有大片瘀斑,在注射部位更多。提问:应考虑有下列哪种情况可能()

A.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B.维生素K缺乏

C.凝血因子合成障碍

D.毛细血管脆性增加

E.肝脏解毒功能不良而致毒性反应

F.食管静脉破裂出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