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列说明和图,根据要求回答问题。[说明]某营销企业拟开发一个销售管理系统,其主要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下列说明和图,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营销企业拟开发一个销售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描述如下:

1.接受客户订单,检查库存货物是否满足订单要求。如果满足,进行供货处理:即修改库存记录文件,给库房开具备货单并且保留客户订单至订单记录文件:否则进行缺货处理:将缺货订单录入缺货记录文件。

2.根据缺货记录文件进行缺货统计,将缺货通知单发给采购部门。

3.根据采购部门提供的进货通知单进行进货处理:即修改库存记录文件,并从缺货记录文件中取出缺货订单进行供货处理。

4.根据保留的客户订单进行销售统计,打印统计报表给经理。

现采用结构化方法对销售管理系统进行分析与设计,获得图所示的顶层数据流图和0层数据流图。

使用说明中的词语,给出图的数据存储D1~D3的名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9/7318feda5b0bbb7eeed3ef32c24809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沙丁胺醇为选择性较强的β2受体激动剂,其扩张支气管作用,第1秒钟最大呼吸量和心率增加作用随剂量平行上升,吸入给药吸收迅速、起效快,能缓解急性支气管痉挛,对哮喘急性发作有效。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一气体混合物含有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氮气和水蒸汽四种气体,现进行如下操作,请判断所得气体的组成情况(假设每步反应都进行完全).

(1)依次通过NaOH溶液、浓H2SO4,最后得到的气体有______(填化学式);写出发生化学反应的方程式:______.

(2)依次通过浓H2SO4、炽热的氧化铁粉末,最后得到的气体有______(填化学式);写出发生化学反应的方程式: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材料 风雨一甲子,辉煌六十载。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原地方政府签订了《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宣告了西藏的和平解放。60年来,在中央的特殊关心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西藏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经济总量翻了上百倍,创造了六十年越千年的人间奇迹。今天的西藏,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防巩固、各族人民安居乐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

请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中关于民族问题的有关知识,简要分析说明西藏自治区取得显著成就的主要原因。(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