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何谓“三一”砌筑法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何谓“三一”砌筑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9/2dfe257073f144923df350ee25ab03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2分)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近五年我国粮食总产量逐年增加,增速总体放缓且有波动,并且我国人均粮食占有量远低于发达国家,必须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

“舌尖上的浪费”触目惊心。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浪费食物总量折合粮食约500亿公斤,接近全国粮食总产量的十分之一,每年最少倒掉约2亿人一年的口粮。为此, 2013年1月下旬,习 * * 在新华社一份《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材料上作出批示:“浪费之风务必狠刹!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中 * * 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材料二 有人认为,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会影响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

(1)结合材料一,运用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的有关知识,说明我们怎样才能遏制“舌尖上的浪费”?(10分)

(2)针对材料二的观点,谈谈你的看法。(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