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あの二人が結婚したと聞けば、だれ___びっくりするよ。A.さえ B.だって C.ま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あの二人が結婚したと聞けば、だれ___びっくりするよ。

A.さえ

B.だって

C.までも

D..ばか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8/c167aaf5bd7efd09243afd0a817770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1)1988年4月]2日,第“匕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对现行《宪法》进行了第一次修改,在《宪法》第11条增加规定:国家允许私营经济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存在和发展。私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公有制...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①“若x+y=0,则x,y互为相反数”的逆命题是“若x,y互为相反数,则x+y=0”.
②在平面内,F1、F2是定点,|F1F2|=6,动点M满足||MF1|-|MF2||=4,则点M的轨迹是双曲线.
③“在△ABC中,“∠B=60°”是“∠A,∠B,∠C三个角成等差数列”的充要条件.
④“若-3<m<5则方程
x2
5-m
+
y2
m+3
=1
是椭圆”.
⑤在四面体OABC中,
OA
=
a
OB
=
b
OC
=
c
,D为BC的中点,E为AD的中点,则
OE
=
1
2
a
+
1
4
b
+
1
4
c

⑥椭圆
x2
25
+
y2
9
=1
上一点P到一个焦点的距离为5,则P到另一个焦点的距离为5.
其中真命题的序号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