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包块大小无变化的是()。 A.腹股沟疝 B.精索鞘膜积液 C.隐睾恶变 D.隐睾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包块大小无变化的是()。

A.腹股沟疝

B.精索鞘膜积液

C.隐睾恶变

D.隐睾

E.淋巴结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8/4e705117e757c9337135acf0074645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电子政务的应用模式主要包括 3 种,它们是政府与政府间(G to G)的应用模式、政府与企业间的 应用模式(G to B)和政府与公民间(G to C)的应用模式。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在田字格中或横线上书写诗文名句、对联和交际语句。

小题1:关关睢鸠,        。(《诗经·关睢》)

小题2:子曰:“                ,见不贤而内自省也。”(《论语·里仁》)

小题3:海日生残夜,              。(王湾《次北固山下》)

小题4:长风破浪会有时,              。(李白《行路难》)

小题5:         ,草色入帘青。(刘禹锡《陋室铭》)

小题6:苏轼在《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一词中,借明月对远隔千里的胞弟表达思念和祝愿的句子是                    

小题7:为了祖国的国防事业,核弹专家林俊德带病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我们可以引用李商隐《无题》中                             的来概括他无私奉献的一生。

小题8: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文学社开展以“我爱校园”为主题的对联征集活动。请根据所给上联,对出下联。

上联:四季美景养灵性,

下联:         

小题9:暑假,王阳同学和爸爸、妈妈去长白山旅游。在大巴车上,王阳看见邻座的一位中年男子在吸烟,他对男子说了几句话后,男子立刻熄灭了香烟,并表示歉意。假如你是王阳,请把委婉劝阻男子的话写下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