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城市给水工程项目,通过招标投标确定了本市一家具有承担该工程项目资质的施工企业实施施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城市给水工程项目,通过招标投标确定了本市一家具有承担该工程项目资质的施工企业实施施工任务。 施工企业在给水厂站工程施工时制定了以下施工技术要求。 (1)水池底板混凝土应分层分次浇筑完成; (2)水池底板混凝土浇筑采用掺外加剂的泵送混凝土时,其坍落度不宜小于150mm。 (3)水池池壁混凝土应分层浇筑完成,每层混凝土的浇筑厚度不应超过40mm,沿池壁高度均匀摊铺。 施工企业在开槽埋管施工时提出的部分技术要求如下。 (1)人工开挖基坑时的堆土高度不宜超过2.0m。 (2)管道基础槽深超过2m,基础浇筑时,必须采用串筒或滑槽来倾倒混凝土,以防混凝土发生离析现象。 (3)同一沟槽内有双排管道但基础底面的高程不同时,应先回填基础较高的沟槽。 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特别注意给水结构工程施工的质量控制,制定了水下顶管施工方案等施工质量计划。 【问题】逐条判断施工企业在给水厂站工程施工时制定的施工技术要求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改正。 2.逐条判断施工企业在开槽埋管施工时提出的部分技术要求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改正。 3.城市给水管道土方开挖前应进行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4.城市给水结构通常包括哪些 5.水下顶管适用哪些管道的顶管 6.水下顶管施工方案应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8/1f9ab99f8e57ac22d890c6dba00233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图甲中①②③表示神经系统对内分泌功能调节的三种方式。图乙中①②③都是兴奋性神经元,肌肉细胞在受到适宜的刺激后,也和神经细胞一样能引起细胞膜电位的变化,图中B处表示神经肌肉接头,其结构和功能与突触类似。据图分析回答:

图乙中神经元①受到一个适宜刺激,在A处能记录到膜电位的变化,这是因为刺激使神经元①兴奋,引起其神经末梢释放的递质首先进入(),随后与突触后膜上的特异性受体结合,神经元②膜外()内流,产生兴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