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合同变更的效力。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简述合同变更的效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7/4384673c80073c4d5d0f63ebe9c65c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课程文件的三个层次分别是: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科书设计.其中教学计划具有强制性、普遍性和基础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的使用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

A.李健吾先生曾说:“我们写戏、演戏是‘巴结’群众,而丁先生写戏是征服观众。他所说的丁先生就是丁西林,被人称为“独幕剧的圣手”。

B.“长辛店大战的新闻,”街上卖报的喊叫:“买报瞧,瞧长辛店大战的新闻!”

C.二十多年了,他们可给我长过工钱?什么都改良?为什么工钱不跟着改良呢?

D.近日,江苏电视台推出的“电视相亲”栏目——《非诚勿扰》,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