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出“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之叹的是杜甫。(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发出“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之叹的是杜甫。(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7/32ba989692d6b3fdd5154a16fe677a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的基础设施建设费,是指项目红线范围内建筑物2米以外的各种管线、道路工程的建设费用,主要包括供水、供电、道路、绿化、供暖、供气、排污等工程费用。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公司承包某厂车间扩建机电安装工程,工程范围有桥式起重机安装,车间内通风空调风管安装,动力电气线路安装,消防管道安装等。桥式起重机安装高度为18m,通风空调风管和消防管道安装标高为24m,风管在现场制作,电气线路敷设于电缆沟,并与该厂变、配电房的指定配电柜相接。进场时土建工程已完工,为不影响该厂生产,施工全过程中不允许停电。A公司项目部针对桥式起重机的吊装制定了较完善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施工中,A公司将厂内的工艺设备运输任务分包给B公司。在运输重25t的设备时,A公司的代表曾提出过要用25t车运输此设备;但B公司却使用了在市场上购买报废的10t半挂运输车,设备装上车后没有采取固定措施。结果半挂车拐弯时设备自车上摔下,除了保险公司赔偿外业主还直接损失65万元。经查B公司没有制定设备运输方案,也没有安全技术交底记录。

A公司在这次事故中负有哪些责任?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