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企业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申请重整,其中欠乙公司无担保货款50万元。在重整期间,乙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企业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申请重整,其中欠乙公司无担保货款50万元。在重整期间,乙公司得到10%的货款即5万元,当人民法院裁定终止重整计划执行,并宣告债务人破产时,乙公司可以继续得到清偿的情形是( )。

A.全体债权人都得到5万元清偿后

B.全体无财产担保的债权人都得到5万元清偿后

C.全体债权人都得到10%的清偿后

D.全体无财产担保的债权人都得到10%的清偿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6/3f6e62c5e9f8e8d0c35e4282209eb3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合法性包含两层含义:合同形式和内容等各构成要件必须符合法律的要求。合同所涉及的标的不能违背社会公共利益,不得损害其他法律所保护的利益。《合同法》要求当事人在订立及履行合同时,符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机电安装公司承包某市一新建32层写字楼的消防系统安装工程。工程项目包括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以及送风、排烟系统的安装。设计技术文件规定,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管子公称直径为90mm,室内消火栓给水管道管径为110mm,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工作接地线采用电缆金属管。设备系统安装完毕进行单机通电检查,正常后进行系统调试,并填写调试报告。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在连续运行( )h无故障后,填写调试报告。

A.50

B.70

C.100

D.1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