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可以受贿罪论处的是( )。A.破坏交通工具、交通设施、电力设备、燃气设备、易燃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可以受贿罪论处的是( )。

A.破坏交通工具、交通设施、电力设备、燃气设备、易燃易爆设备,造成严重后果的

B.放火、决爆炸、投毒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

C.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或者玩忽职守,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

D.国家工作人员在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规定,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归个人所有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5/9c8d5cbaf049fd3d10e9f74ed0ebc0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8cm 10m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膝跳反射的反射弧模式图,请分析并回答:

(1)做膝跳反射实验时敲击部位是___________,敲击后产生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

(2)写出图中数字所标注的结构名称:“1”表示____________,“2”表示____________。

(3)神经冲动在反射弧中的传导顺序是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998年7月21日晚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我国体操运动员桑兰意外受伤,她的脊髓遭到严重”损伤,桑兰的膝跳反射活动________(能/不能)发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