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1年9月1日,某行政机关对A公司做出责令停产停业的决定,并于当日以信函方式寄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1年9月1日,某行政机关对A公司做出责令停产停业的决定,并于当日以信函方式寄出,A公司于9月5日收到该信函。根据我国《行政复议法》的规定,A公司如对行政机关的决定不服,可以在一定期间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该期间为( )。

A.9月1日至9月30日

B.9月1日至10月30

C.9月5日至10月4日

D.9月5日至11月4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5/0c2d92611a531670041ac6a9918128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 用PowerPoint模板制作演示文稿并对文稿进行“文字格式”、“插入图片”和“对象动画”的设置等。 本题要点:本题为PowerPoint基本操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