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三将自有平房一间出租与李四,约定租金为每月200元,半年一付。到2003年3月,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张三将自有平房一间出租与李四,约定租金为每月200元,半年一付。到2003年3月,李四已拖欠1年租金,共计2400元。经多次催促,李四仍然拒不支付。张三于是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李四归还所欠租金,并支付银行同期利息。本案中的诉讼标的是什么:

A.房屋租赁关系

B.归还拖欠租金

C.出租的房屋

D.解除房屋租赁关系,并归还拖欠租金,支付利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3/93a308491efca863843be0a1d1a133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期货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五十二条规定,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故意提供虚假信息误导客户下单的,由此造成客户的经济损失由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承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