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明] 某学校的教学系统描述如下: 学生信息包括:学号(SNo)、姓名(Sn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说明]
某学校的教学系统描述如下:
学生信息包括:学号(SNo)、姓名(Sname)、性别(Sex)、年龄(Age)、入学年份(Year)、主修专业(Major),其中学号是入学时唯一编定的。
课程信息包括:课程号(CNo)、课程名称(CName)、学时(Period)、学分(Credit),其中课程号是唯一编定的。
一个学生可选多门课,每个学生选每门课有一个成绩。图是经分析得到的E-R图。


如下的SQL语句是用于查询“每个学生的选修课程数、总成绩、平均成绩”的不完整语句,请在空缺处填入正确的内容。
SELECT Student.SNo, ______, SUM(Grade), AVG(Grade)
FROM Student, Grade
WHERE Student.SNo = Grade.SNo,
GROUP BY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0/b653058aaceabb113608b5fda5cc65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大气中SO2含量过高会导致雨水中含有(填化学式)             而危害植物和建筑物。工厂排放的SO2尾气用饱和Na2SO3溶液吸收可得到重要化工原料NaHSO3,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2)已知NaHSO3的水溶液显酸性,比较其中SO32、HSO3、H2SO3三种粒子的浓度:               >        >        

(3)SO2是空气质量报告的指标之一,可用SO2还原KIO3生成I2的反应测定空气中SO2含量。每生成0.01mol I2,参加反应的SO2             mol。

(4)已知25℃时,Ksp(BaSO4)=1.1×10-10,Ksp (BaCO3)=2.6×10-9。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25℃时,向BaSO4悬浊液中加入大量水,Ksp(BaSO4)不变

B.25℃时,向BaSO4悬浊液中加入Na2CO3溶液后,BaSO4不可能转化为BaCO3

C.向Na2SO4中加入过量BaCl2溶液后,溶液中c(SO42)降低为零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2011年11月3日凌晨,“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进行了完美的深情一“吻”,在实现“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的成功对接中,肩负着对接历史使命的电连接器是咱河南造。而这个电连接器,就是由位于郑州市郊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693厂自主研制生产的。目前,该技术在在国际上处于绝对领先水平,在国内也是唯一一家。除了航空外,北京的奥运鸟巢所用的特种钢材都是咱们舞钢制造的, 还有郑州的新大方公司研制的1000吨高速铁路提运架设备,去年就出口韩国了,这可是中国高铁项目出口的第一单生意。

假如你所在的学校准备组织以“庆创新河南骄人成绩”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请你参加并完成下列任务:

请你说说河南省在科技方面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7.(两方面即可,2分)    

(2)假如你所在的学校准备召开“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在全体学生动员大会上,请你做动员发言,你会运用思想品德所学的哪些有关知识?(两方面即可4分)  

(3)建设创新河南任重而道远,河南应该如何继续开启新的征程?(两方面即可,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