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厂房的纵向天窗宽8m,高4m,采用彩色压型钢板屋面,冷弯型钢檩条。天窗架、檩条、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厂房的纵向天窗宽8m,高4m,采用彩色压型钢板屋面,冷弯型钢檩条。天窗架、檩条、拉条、撑杆和天窗上弦水平支撑局部布置简图如图1-4-11(α)所示;天窗两侧的垂直支撑如图1-4-11(6)所示;工程中通常采用的三种形式天窗架的结构简图分别如图1-4-11(c)、(d)、(e)所示。所有构件均采用Q235钢,手工焊接时使用E43型焊条,要求焊缝质量等级为二级。

在图1-4-11(c)中,假定杆件AC在各节间最大轴心压力设计值N=12kN。采用100×6,A=2386mm,ix=31mm,iy=43mm。当按轴心受压构件进行稳定性计算时,试问,杆件截面的压应力设计值(N/mm),应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46.2 

B.35.0 

C.27.8 

D.24.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0/a46437a52aea8f482cfc027a685eb3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采用差异性营销策略的公司往往是实力较强的证券公司,它们追求的是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谋求地区间的布局平衡,采用这种策略的证券公司会把所有的投资者作为服务对象,并根据各类投资者的不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