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于4月5日丢失了一块手表,乙拾得后便送给有关机关,有关机立即发布了招领公告,并于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于4月5日丢失了一块手表,乙拾得后便送给有关机关,有关机立即发布了招领公告,并于同年12月交由某寄售商店出售,被丙同月5日购买,同月10日丙所带手表被甲认出。对该手表的归属,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该表应归甲,因为甲对遗失物享有无期限的追偿权

B.该表应归甲,因为甲对该表在两年内享有追偿权

C.该表应归甲,但甲应向丙支付所购表的价款

D.该表应归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0/272c79a9c02e8b1e2114a6a45399d7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4) PHILIP 406925/ Antwerp C/N0.217 (1分)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破产抵销权是指债权人在破产申请受理前对债务人负有债务的,可以向管理人主张抵销。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 )

A.债务人的债务人在破产申请受理后取得他人对债务人债权的,不得主张抵销

B.债权人已知债务人有破产申请的事实,因为破产申请前1年内所发生的原因对债务人负债的,可以主张抵销

C.附生效条件的破产债权,在条件未成就时,不得主张抵销

D.附解除条件的破产债权,在条件未成就时,有权主张抵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