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有效期5年。出口玩具发货人于装运前7天报检,必须逐批实施检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有效期5年。出口玩具发货人于装运前7天报检,必须逐批实施检验。(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8/415d27c83d4be13fcac5b1137e33dd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随着国家刺激消费政策的落实,某县拥有家用汽车的数量快速增长,截止2009年底该县家用汽车拥有量为76032辆.己知2007年底该县家用汽车拥有量为52800辆.请解答如下问题:

(1)2007年底至2009年底我市家用汽车拥有量的年平均增长率是多少?

(2)为保护城市环境,县政府要求到2011年底家用汽车拥有量不超过80000辆,据估计从2009年底起,此后每年报废的家用汽车数量是上年底家用汽车拥有量的4%,要达到县政府的要求,每年新增家用汽车数量最多不超过多少辆?(假定每年新增家用汽车数量相同,结果精确到个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