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编写一个函数fun(),它的功能是:找出一维数组元素中最大的值和它所在的下标,最大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编写一个函数fun(),它的功能是:找出一维数组元素中最大的值和它所在的下标,最大值和它所在的下标通过形参传回。数组元素中的值已在主函数中赋予。
主函数中x是数组名,n是x中的数据个数,max存放最大值,index存放最大值所在元素的下标。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stdlib.h>
#include<stdio.h>
void fun(int a[],int n, int *max,int *d)


main()

int i, x[20], max, index, n=10;
randomize();
for(i=0; i<=n; i++)

x[i]=rand()%50;
printf("%4d",x[i]);
/*输出一个随机数组*/

printf("\n");
fun(x,n,&max,&index);
printf("Max=%5d,Index=%4d\n",max,index);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8/31a915c1ce04e4575df5f5418f240a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在被调用过程中,有这样的语句“Static Sum”,因为变量Sum是局部变量,局部变量除了可以用Dim语句声明外,还可用Static语句将变量声明为静态变量,它在程序运行过程中可保留变量的值,这就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