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期权和期货的区别正确的是( )。 A.期权和期货的交易双方都可将协议转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期权和期货的区别正确的是( )。

A.期权和期货的交易双方都可将协议转让
B.期货的交易双方都要缴纳保证金,而期权仅卖方需缴纳保证金
C.期权和期货的交易双方在协议有效期内,双方都要为对方承担义务
D.期权交易的双方在签约或成交时双方不发生任何经济关系,而期货交易的双方在签约成交时,买方需向卖方缴纳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8/01ea54e8343b61d1a69b2df52b8ff8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5分)某班历史课围绕“中国古代的皇帝制度”展开研究性学习,请你参与完成下列问题。

方法一 史料研习

玉玺是中国古代帝王权力的重要象征。近年来,对于古代帝王用品的收藏与研究日趋火爆。2009年11月5号,乾隆玉玺“八徵耄惫之宝”被伦敦苏富比拍卖行以折合人民币4000万元左右拍出。但有文物专家鉴定其为仿品。

(1)下面几条鉴定真伪的依据中,你认为最具说服力的是哪条?简要说明你的理由。(3分)

A.民间有关乾隆玉玺的传说

B.玉玺的制作、玉质的优劣、印文篆刻等方面

C.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先生对玉玺的鉴定结果

D.伦敦苏富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拍卖行方法二 问题讨论

(2)汉、唐、明、清是中国历史上四个统一的封建王朝,其中枢权力机构的演变过程为:内朝——三省六部——内阁——军机处。据此归纳出皇帝集权的两种方式及其作用。(4分)

(3)某同学整理了有关“中国古代皇帝制度特点”的内容。请补齐空缺部分。(4分)

①皇帝独尊,如:垒帝自称“朕”。

         ,如:                            

         ,如:                            

(4)综合上述内容,结合所学知识谈谈皇帝制度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影响。(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