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一项目如果满足资产定义,必须确认为资产。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某一项目如果满足资产定义,必须确认为资产。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7/67c1aaf822bcdf54d6bad8af05a4dc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法院委托估价机构对拟拍卖的某办公楼进行估价。经调查,该办公楼是甲企业因无力偿还银行贷款而被依法处置的,该办公楼的土地使用权为划拨方式取得。该次拍卖的拍卖规则规定,拍卖所得价款除法律规定优先受偿的以外,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买受人承担全过程相关税费。 请问: 1.估价机构是否有义务将估价结果告知借款企业为什么 2.拍卖保留价应由谁确定如何确定 3.乙公司欲竞买该办公楼,现向估价机构咨询竞买价格。估价机构应提示乙公司注意拍卖价款之外还可能发生哪些税费

查看答案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材料,说说你的发现。 (5分)  

(1)日本动画片《狐狸的故事》里有组耐人寻味的镜头:狐狸父母将断奶不久的小狐狸赶出了温暖舒适的洞穴。惊慌失措的小狐狸恋着父母使劲地要往回跑,但饱经沧桑的老狐狸却无情地厮打驱赶着,不让其回“安乐窝”。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小狐狸最终无可奈何地走向了潜伏着危险,却又能任其施展才华的大千世界。

(2)邹韬奋在《我的母亲》中写到:“她的饮泣吞声,为的是爱她的儿子;勉强硬着头皮说声“打得好”,为的是希望她的儿子上进。”

(3)现在社会上有许多父母把孩子当成是宝贝,在孩子的生活中充当保姆的角色,后来小孩到了大学还不会剥鸡蛋壳;而有的家长太溺爱自己的小孩,任由他们胡作非为,结果使孩子走上了犯罪道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