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拾物试验阳性见于()。A.颈椎结核 B.胸椎结核 C.腰椎结核 D.髋关节结核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拾物试验阳性见于()。

A.颈椎结核

B.胸椎结核

C.腰椎结核

D.髋关节结核

E.膝关节结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7/487db059480c0f8fee67addb60c7e5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结合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1
在世界外交史上,《上海公报》的独特之处在于公报明确列入双方的分歧,一般的外交公报从未如此。与此同时,《上海公报》又具体列入双方的共同立场。因此,考虑到整个历史背景,双方的共同立场变得更加富有意义。在此后的时期内,美中双方根据《上海公报》精神协调行动,特别是在亚洲。
——基辛格:《中国人民让我景仰 我对中国充满深情》,2012年2月27日《环球时报》
材料2
40年前,美中两国有着共同对手。那时,中国还很贫穷,经济发展没有融入世界。40年后的新形势是,美中两国没有共同敌人,但我们有着共同的问题,如环境、核扩散等。当今世界还存在着严重的金融危机,进而影响着世界经济境况,这是我们的挑战。
美中两国应视对方为伙伴和朋友。走出一条新型大国关系之路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为此努力,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
——基辛格:《中国人民让我景仰我对中国充满深情》,2012年2月27日《环球时报》
请回答:

中美两国为什么“可以做到”走出一条新型大国关系之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