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INPUT、ACCEPT和WAIT三个命令中,必须要以回车键表示输入结束的命令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INPUT、ACCEPT和WAIT三个命令中,必须要以回车键表示输入结束的命令是( )。

A.INPUT、ACCEPT

B.INPUT、WAIT

C.ACCEPT、WAIT

D.INPUT、ACCEPT和WAI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7/3da20bf8e536f7cabf167cbea932fc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据对下列各组词语中加粗字的解释,判断词语意思都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色——变加厉

解释:“本”有“原来”的意思。

判断:“本色”指原来的面貌;“变本加厉”之变得比原来更加严重。

B.兴——专心

解释:“致”有“实现”的意思。

判断:“兴致”指兴趣实现了;“专心致志”指专心地去实现志向。

C.预——变化莫

解释:“测”有“推测”的意思。

判断:“预测”指预先推测;“变幻莫测”指变化多端,难以推测。

D.游——所欲言

解释:“畅”有“尽情”的意思。

判断:“畅游”指尽情地游览;“畅所欲言”指尽情地说出想说的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