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毛 * * 在《论联合政府》中指出:“现在的中国是多了一个外国的帝国主义和一个本国的封建主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毛 * * 在《论联合政府》中指出:“现在的中国是多了一个外国的帝国主义和一个本国的封建主义,而不是多了一个本国的资本主义,相反地,我们的资本主义是太少了。说也奇怪,有些中国资产阶级代言人不敢正面地提出发展资本主义的主张,而要转弯抹角地来说这个问题。另外有些人,则甚至一口否认中国应该让资本主义有一个必要的发展,而说什么一下就可以达到社会主义社会,什么要将三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毕其功于一役’。”
请根据毛 * * 这段科学论述,并结合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实际,来分析说明上述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5/bb5c88f76593eee443ad4b73afea04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