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患者,55岁,既往有肺结核史。近来,健康检查发现除右上陈旧肺结核外,右上叶后段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患者,55岁,既往有肺结核史。近来,健康检查发现除右上陈旧肺结核外,右上叶后段可见2cm×2cm大小的结节影。诊断上应考虑

A.坏死性肉芽肿

B.结节病

C.肺错构瘤

D.周围型肺癌

E.肺血管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5/920e1899e806b142d680a6866e1623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质量控制与质量改进是互相联系的。质量控制的重点是防止差错或问题的发生,充分发挥现有的能力;而质量改进的重点是提高质量保证能力。首先要搞好质量控制,充分发挥现有控制系统能力,使全过...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17——18世纪,英、法、美等国先后进行了资产阶级革命,建立了资本主义制度,请结合所学完成。(18分)

(1)英、法二国资产阶级革命分别于何时开始?其开始的标志是什么?(4分)

(2)17—18世纪欧洲的王权发生了什么变化(3分)

(3)英、法、美资产阶级革命过程中都颁布了什么重要文件?(3分)这些文件在当时的共同作用是什么?(2分)

(4)美国独立战争取得胜利的意义是什么?(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