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 岁,喜食巧克力,右下颌第一恒磨牙刚萌出,已见窝沟浅龋。医生向家长宣传饮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 岁,喜食巧克力,右下颌第一恒磨牙刚萌出,已见窝沟浅龋。医生向家长宣传饮食管理的概念,不正确的是

A.提示家长不过多地让儿童摄取蔗糖

B.饮料是流动性的液体,不易引起龋齿

C.控制点心和零食的次数和量

D.不宜偏食

E.不宜单侧咀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5/23d523910b1d56615116a7af5abb67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7分)某化学活动小组以“酸碱盐的性质”为主题,进行探究学习,请你作为该小组成员来解决下列问题:

(1)小刚同学说:“酸溶液呈酸性,碱溶液呈碱性,则盐溶液一定呈中性。”你认为这种推理________(填“正确”或“不正确”),你的例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小丽同学从某一欠收农田里取回一份土壤样品,请你用两种不同的方法帮小丽测出该土壤样品浸出液的酸碱性(只写出所用试剂的名称即可):

①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

如果检测的结果呈酸性,那么要改良此土壤,应该向农田里施加____________。

(3)请你设计一个实验,能通过清晰可见的现象,除去氯化钙溶液中的少量稀盐酸。你的实验方案是(写出实验操作、现象和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革开放的措施包括很多,下面措施中,()不是着眼于地区优化开放软环境而提出。

A、主动复制现有自贸区的创新办法,建立健全客商投资项目审批代理制,提高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

B、鼓励钢铁、水泥、化肥、电解铝等企业走出去,拓展发展空间

C、围绕主导产业链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鼓励支持本地中小企业参与配套强化供应链

D、推进省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