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男,30岁,因上颌第三恒磨牙拔除,上齿槽后神经阻滞麻醉后,出现患侧面部肿胀,可能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男,30岁,因上颌第三恒磨牙拔除,上齿槽后神经阻滞麻醉后,出现患侧面部肿胀,可能的原因是

A.感染

B.炎症

C.麻药过敏

D.翼静脉丛损伤

E.注射过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5/0ddaece49ff86d6ec5a5161367fb02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面对全球金融海啸,我国政府及时调整了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实行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样的经济政策有利于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实现保增长、保就业、保民生的目标。这说明[ ]

A.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B.社会意识是社会存在的反映   

C.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具有决定作用     

D.先进的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28 分)根据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完成(1)~(4)题。

材料一:美国地理略图。

材料二:美国纽约至旧金山铁路沿线部分城市资料表

(1)从纽约至盐湖城年降水量的变化趋势是______,这说明降水的水汽主要来自

______洋。(4 分)

(2)旧金山、芝加哥、纽约三城市中,多寒潮灾害的是______,形成这种差异的主要

因素是______;多地震灾害的是______,其原因是______。(8 分)

(3)奥马哈的气候类型是___气候,从下垫面因素分析 1 月纽约气温比奥马哈高的原因。(8 分)

(4)图中水果蔬菜基地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畅销全美及世界各地,试分析该地区发展水果蔬菜生产的有利条件。(8 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