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有以下程序:  main( )  { int k=2,i=2,m;   m=(k+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若有以下程序:  main( )  { int k=2,i=2,m;   m=(k+=i*=k);printf("%d,%d\n",m,i);  }  执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8,6

B.8,3

C.6,4

D.7,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3/29094d002e6dbaf9f869d655d5dbcc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将光标定位在“党员否”字段行,在“默认值”行中输入“On”,如图8-3所示。完成上述4题操作后,保存对表的设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模块机器人具有三个部分,它们分别是传感器、控制器和执行器.模块机器人的控制器内存有5种控制方法:

序号控制方法
01即时控制
02延迟控制
03“与”门控制
04“或”门控制
05“非”门控制
传感器模块有光传感器、声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磁传感器等.

执行器模块为小灯模块、电动机模块.

某同学要设计一个装置,当有光照射且有声音时,电动机才会转,则控制器序号应调为______(填数字),传感器应使用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