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二维表结构表示实体及实体间联系的数据模型称为______数据模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二维表结构表示实体及实体间联系的数据模型称为______数据模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2/a07388ae837c4598786c6fb8988441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胰腺癌患者碱性磷酸酶升高,而不是降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寒假里,在武汉读书的小明到哈尔滨去探望爷爷奶奶,同学小强随爸爸妈妈到广州去旅游.根据所学知识,结合地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1三幅图代表的是武汉、哈尔滨、广州的气温和降水特征,请给这三个城市选择相对应的气温和降水特征图(填字母):武汉______;哈尔滨______;广州______.

(2)读图2我国主要温度带和干湿区分布图,回答:

武汉处于______(温度带)______地区(干湿地区);

哈尔滨处于______(温度带)______地区(干湿地区).

(3)春节期间,小明和小强通过QQ谈起了对当地气候的感受:

小强说:哈尔滨的春节正是冰天雪地的时候,这儿真冷,哈口气都有结冰的感觉.

小明说:广州的春节,鲜花怒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平时只要穿着T恤和毛衣就够了.

从两人的交流中反映我国冬季气温分布的什么特点?造成这种差异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