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 minimum wage is an example of which of 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 minimum wage is an example of which of the following()

A. A price ceiling.

B. A quota.

C. A price floo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2/8b9d1553fe821a7a7555c1234d9172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普查时有你,普查后为你"。为了充分地了解和把握国情,更好地制定各项公共政策、调整社会政策,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于2010年11月1日零时进行。

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可以确定社区老年和儿童人口数量,据此 开办老年餐桌和幼儿园,还会涉及医院、学校、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分布建设等。这体现了政府( )

①关注公共利益,增强公共决策科学性

②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

③是公共权力的所有者和行使者

④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A.①③

B.②④

C.①②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