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保险的历史沿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十二铜表法》是一部有关保险的最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保险的历史沿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十二铜表法》是一部有关保险的最早法规

B.镖局是我国特有的一种货物运输保险的原始形式

C.现代海上保险形成于意大利

D.中国开设的第一 * * 险机构是怡和洋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1/b98e87fc3a3eec8c28cd22b070ef33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002年6月,山西省繁峙县义兴寨金矿区发生特大爆炸事故,40多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事故发生后,矿主串通当地政府少数官员隐瞒事故真相,移尸、焚尸。而前去采访的新华社驻山西的4名记者、...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填空。

           的《桃花心木》告诉我们                               。    

《为人民服务》是                  为悼念                同志,在其追悼会上所做的演讲,中心论点是                       。分别从                                       、                 三个方面论述的。    

《跨越百年的美丽》作者             ,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                                              ”这句话可缩写为:________                             。

查看答案
题型:探究题

放暑假了,几个同学背着饮料和一些小食品到海边游玩,在海边观察到一些现象:有 些人游泳完快上岸时,总是急跑几步;在沙滩上散步的人,穿高跟鞋比穿平底鞋的要 陷得深。他们的体重都差不多,但对沙地的作用效果却不同,压力的作用效果究竟与什么因素有关呢?

(1)请写出你的猜想:

①小刚的猜想是:压力的作用效果可能与压力大小有关。

②你的猜想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对以上两种猜想,同学们在海边仅用一个带盖的矿泉水瓶就设计出了验证猜想的探究实验,请你说明验证的方法:

①验证猜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验证猜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请你设计出验证猜想①或②的记录表格:

(4)以上探究实验包含了哪几个探究要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少写出三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