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唐律疏议》的重要指导思想是( )。A.明刑弼教 B.明德慎罚 C.德主刑辅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唐律疏议》的重要指导思想是( )。

A.明刑弼教

B.明德慎罚

C.德主刑辅

D.德本刑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0/4981d71ca2259277c1463de35f05cd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8099100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电动汽车以蓄电池为驱动能源,汽车运动时,蓄电池为车上的电动机供电,电动机为汽车提供动力。某辆电动汽车的总质量(含驾驶员)为2.5×103kg,汽车车身长3.5m。当它在水平路面以某一速度v匀速行驶时,电动机工作电流为50A,工作电压为400V,电动机电功率转换为汽车前进的机械功率的效率为75%,汽车所受阻力为汽车重力的0.03倍.(g取10N/kg)。

(1)求电动汽车匀速前进的速度v多大?

(2)若汽车以10m/s的速度通过9.5 m长的桥梁,求汽车通过桥梁的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