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瘢痕性幽门梗阻() A.呕吐物为食物,无胆汁 B.频繁呕吐少量不含胆汁液体 C.喷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瘢痕性幽门梗阻()

A.呕吐物为食物,无胆汁

B.频繁呕吐少量不含胆汁液体

C.喷射状呕吐大量不含食物的胆汁

D.呕吐食物和胆汁

E.呕吐酸臭宿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8/ace9a41e46272954c7242acc996ca9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下列要求。

(1)填写地理事物的名称。

字母代表的国家:A_________、C__________、D_________E_________、F_________。

数字代表的水域:①________,②_________,③________,④________,⑤_________,

中东的石油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海域。

(2)沟通①和④的海峡是__________海峡;大洲界线⑤分隔的是地跨亚洲、非洲的国家__________。

(3)A国的圭要气候类型是_________________,其气候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