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近几年,许多年青人离开家乡到其他城市工作,虽然工资比从前高,但是很辛苦。 年青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最近几年,许多年青人离开家乡到其他城市工作,虽然工资比从前高,但是很辛苦。
年青人到其他城市工作:

A.很舒服
B.不太累
C.工资比较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8/09bf522aead20808c12cb71fffb4f7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由接合面不产生相对滑移的条件得fzmF’≥KR,其中z=2,m=2得。由强度条件代入以上各式得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人类最好的天堂和最舒适的伊甸园就是我们赖以________、繁衍的地球。尽管我们并不否认可能有外星人存在,但是______有外星人的话,也是他们已经_______和适应了千万年______上亿年,已经适应了他们那个星球的环境,如人类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才适应了地球的生活一样。

A、栖息 即便 进化 到

B、生息 即便 进化 或

C、生息 如果 演化 到

D、栖息 如果 演化 或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56岁,江西农民。因肛周脓肿就诊。实验室检查:WBC12.2×109/L,中性粒细胞72%,淋巴细胞23%,嗜酸性粒细胞5%。经手术切除脓肿,取出一乳白色体节不明显的带状虫体。虫体长约11cm,宽约0.2cm,未见头节,体部扁平有横皱纹,中央有一隧道向后延伸一定距离后形成一盲管,隧道起始处周围体壁有唇状突起,尾部钝圆。

根据以上描述,你初步考虑为何种寄生虫感染()

A.曼氏迭宫绦虫

B.蛲虫

C.鞭虫

D.麦地那龙线虫

E.链状带绦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