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原发性脑干损伤A.伤后无昏迷,3小时后意识障碍 B.伤后啼哭,抽搐 C.伤后立即昏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原发性脑干损伤

A.伤后无昏迷,3小时后意识障碍

B.伤后啼哭,抽搐

C.伤后立即昏迷,伴去大脑强直发作

D.伤后昏迷,片刻后清醒

E.伤后浅昏迷,脑脊液血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3/bc44f02c7a56118792d6face8cdd03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1年2月21日,某化工厂发生一起火药爆炸事故,造成22人死亡,3人受伤,约200m2及部分机器设备被炸毁,直接经济损失40.48万元。
事发当时,该厂84车间条装工序一螺旋输送器空心螺杆在运行中断裂,车间副主任熊××(事故中死亡)了解情况后,为了不影响生产,在生产继续进行,现场人员未撤出的情况下,违章指挥无证焊工甲(事故中死亡)焊接输送器。专职安全员乙即到厂部办理“动火证”。因安全科2名干部及4名正副厂长均因工外出,乙便自己写了一张“84车间需要动火,条装工序一螺旋动火焊接”的便条动火证,去找厂办主任丁审批。丁说自己无权审批,便与乙一起找到厂工会 * * 丙。丙便在便条动火证上签署了“同意动火,注意安全”,越权擅自批准动火。乙回到车间,将丙签发的便条动火证交给甲,并对欲焊接处0.7m2范围内的炸药进行清扫、冲洗。然后,由乙同意并监护无证焊工甲焊接螺旋输送器螺杆。约20分钟后,乙发现空心螺杆内有残存炸药,并有大量烟雾从断裂处喷出,但甲认为:“炸药清洗不出来,没办法,可能问题不大”。乙便用水冲洗螺杆降温,甲进行违章施焊。乙因事离开车间。约10分钟后,该车间发生爆炸。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这次爆炸事故的直接原因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