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城市居民张某的前妻病故,留有一子,现在的妻子李某是来自外地某村的“外来媳”,没有当地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城市居民张某的前妻病故,留有一子,现在的妻子李某是来自外地某村的“外来媳”,没有当地城市户籍。半年前,张某失业,被查出患有癌症,几轮治疗已花光家中积蓄,全家人为筹措治疗费用犯愁。而此时,张某的儿子刚考上初中。目前,家庭重担全落在了李某一人肩上,她不仅要照顾卧床的丈夫,还要赚钱养家,由于缺乏相应的工作技能,李某一直找不到正式的工作,只能打零工,收入不高且不稳定,全家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李某感到压力很大,一直渴望有人帮忙,但是她在当地没有亲戚,如今刚嫁过来,不会讲当地方言,也没有朋友可以倾诉,有的邻居认为她是外地人,不愿与她多交往,李某感到很难受,因此也较少参加社区活动。社会工作者在调查时发现,张某所在的社区比较贫困,“外来媳”占很大的比例,其中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困难,需要帮助。

根据社会救助政策,张某一家可以申请哪些救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3/4563e109c6436990cbe8bddb7274e5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 辅助说明包括: ①组织影响评价。说明按组织规划所建立的设备监理机构的运作结果; ②工作说明。说明对某项任务的完成所需要的技术、责任、知识、权限、物质环境以及其他特征; ...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取四株大小相同且叶数相同的嫩枝,在有光照的正常条件下,依下图所示的方法进行处理:

实验开始时,先将各个装置的质量调整至80g,其后每隔4h记录各个装置的质量变化。实验结果用右边曲线图表示: 

(1)曲线Ⅰ代表___________组装置的质量变化,原因是_____________。

(2)曲线Ⅱ代表_____________组装置的质量变化,原因是_____________。

(3)曲线Ⅲ代表____________组装置的质量变化,原因是____________。

(4)由上述实验结果得出①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

(5)实验中水面上放油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的使用不符合规定的一项是

A.作者写的也不过是一些“身边琐事”,不过由于作者生活的时代是不平凡的时代,因此,“身边琐事”也就有了更深广的内涵。(黄裳《读巴金<随笔录>的随想》)

B.首先是要有可靠性高、大推力的运载火箭;第二是安全返回技术;第三是要研究出良好的生命保障系统,为太空中的航天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C.有人一生搜集各种孔子像达两千多种,分“皇家孔子”“布衣孔子”“海外孔子”等类,分别代表了不同时代、不同群体的人们心目中的孔子形象。

D.梁公云:“文章要深、要远、要高,就是不要长。描写要深刻,意思要远大,格调要高雅,就是篇幅不一定要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