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影响血红素生物合成的是 A.肾素 B.5β-氢睾酮 C.pb2+ D.血红素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影响血红素生物合成的是

A.肾素
B.5β-氢睾酮
C.pb2+
D.血红素
E.Fe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1/6814f9c90a466700936a8a7c743d78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检查人员少于两人或者未出示合法证件和检查通知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权拒绝检查。所以选项D说法有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面句子中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① 不管我走到哪里,即使我睡得很沉,或者在睡梦中突然惊醒的时候,我  会突然想到是我应该回去的时候了。

② 他们制作石料的工艺极其  ,能把石料切成整块大石碑,又能把石块雕刻成各种形象。

③ 集会表面说是避疫免灾,主要作用还是传歌。由老一代把记忆中充满智慧和热情的东西全部传给下一辈。反复唱下去,到大家  为止。

④ 他咬了咬嘴唇,  地举起右手,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程老师。

A.都  精致  熟悉  郑重 

B.也  精致  熟习  庄重

C.都  精巧  熟习  郑重

D.也  精巧  熟悉  庄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