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ndows操作系统区别于UNIX操作系统的主要特点是()。A.提供图形用户界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indows操作系统区别于UNIX操作系统的主要特点是()。

A.提供图形用户界面

B.提供字符用户界面

C.可靠性更好

D.文件系统采用多级目录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31/d7ac1ac9d2a6ec3bbc01598022c629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沪江大学的文史一度响誉沪上,当年中文系曾经拥有六大名师徐中玉(后到华东师大)、施蛰存(后到华东师大)、朱东润(后到复旦大学)、朱维之(后到南开大学)、余上沅(后到复旦大学)、章靳以(后到华东文联),历史系最为人所知的则有:()、()。前者在院系调整后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一级教授,后者到了复旦大学,为二级教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