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房室传导阻滞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房室传导阻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31/955270fa657cb3d41e435f7aa34a69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二氧化碳实验室制法的药品和常用仪器如下。

药品:稀盐酸 、块状石灰石、碳酸钠粉末、澄清石灰水

仪器:

请回答:                                                 

① 选择仪器组装发生装置,其中不需要用的仪器名称是___________;写出实验室制二氧化碳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如果按操作规范要求,向组装好的装置中加入适量药品,观察到反应非常剧烈,有液体冲出发生装置,你认为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

② CO2在高温下与木炭反应生成CO,实验室用该反应制得的CO还原氧化铜。可选用的实验装置如下图:            

实验中在A装置中应通入___________气体,B装置中出现的现象为__________,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装置C中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 ,该装置的明显缺陷是___________;如果连接A、B、C装置,要验证CO还原氧化铜的生成物中有二氧化碳气体是不严密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