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需要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设置动态效果,如让文字以“驶入”方式播放,则可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需要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设置动态效果,如让文字以“驶入”方式播放,则可以单击“幻灯片放映”菜单,再选择( )。

A.预设动画

B.幻灯片切换

C.动画预览

D.动作设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30/4d047324fbb287ca9a443f6097c0ed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8分)用18.4mol/L的浓硫酸配制lmol/L稀硫酸100mL,其操作有以下各步:

①用量筒量取       mL浓硫酸         

②洗涤烧杯和玻璃棒2-3次,将洗涤液转入容量瓶中

③将稀释、冷却后的硫酸倒入100 mL容量瓶中     

④将浓硫酸倒入盛有水的烧杯中稀释、冷却

⑤加水至液面接近刻度线1~2cm处,定容,摇匀

完成下列填空:

⑴第步操作中应用量筒量取       mL浓硫酸;应选择      mL量筒(填5、10或50)

⑵本实验用到的基本仪器已有烧杯、量筒、玻璃棒,还缺少的仪器 是                                   。(可以不填写满)

⑶正确的操作顺序是(用序号填写)                                            

⑷定容时,如果俯视刻度线,配制的硫酸浓度将偏         (填大或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