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神经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基本的单位是() A.神经元 B.神经纤维 C.神经 D.神经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神经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基本的单位是()

A.神经元

B.神经纤维

C.神经

D.神经末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30/3033ecf401c862f39df0713d299905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注释] 中 * * 党四大的贡献是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问题和工农联盟问题,明确地将中国资产阶级划分为买办官僚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两部分。首次提出进行国共合作的基本措施的...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在探究“水沸腾时温度与时间的关系”实验中,实验装置如图甲所示。

(1)实验中,水产生了什么现象说明水已经沸腾?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据实验数据画出的温度与时间的关系图象如图乙所示,第6 min水开始沸腾。

①根据图象可得出的探究结论是:水沸腾时,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根据图象,还可得出水沸腾前温度与时间的关系是:水沸腾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实验中,烧杯上盖有纸板。请说明盖纸板与不盖纸板相比较有哪些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