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核定,其业务范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按照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核定,其业务范围不仅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业务,还可以经营短期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7ea9b3cc12b8c733495366e32ccab7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进行学习目的的教育,启发学生的学习需要。 (2)注意教学的新颖性和启发性,激发学生的求知欲。 (3)加强对学生学习活动的指导,培养学生浓厚的兴趣。 (4)针对学生的个别差异,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