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规定,将( )列为事故分级的第一要素。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规定,将( )列为事故分级的第一要素。

A.人员伤亡的数量

B.直接经济损失的数额

C.社会影响

D.其他要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37b545eb7945e613bd10837836f27a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刘永福率领的军队号“黑旗军”。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辛弃疾的词大都以激昂跌宕、翻云覆雨的气势来抒情言志,风格豪放雄浑,在南宋词坛中占有重要地位。

B.就日本名古屋市长关于“南京大屠杀”事件的危言危行,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支持南京市做出暂停与名古屋市官方交往的决定。

C.众嬷嬷引着,便往东转弯,穿过一个东西的穿堂,向南大厅之后,仪门内大院落,上面      五间大正房,鳞次栉比,两边厢房鹿顶耳房钻山,四通八达,轩昂壮丽,比贾母处不同。

D.中国古代文化浩如烟海,让我们徜徉其中,含英咀华,尽情感受遥远的馨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