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科学方法需要定量的东西,这决定了实验研究需要有()作为准则。 A.普遍性 B.可控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科学方法需要定量的东西,这决定了实验研究需要有()作为准则。

A.普遍性

B.可控性

C.重复性

D.可测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327b3a30448900ed2486cc6ccbe6e8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题考查总线性能指标。最快的处理器总线在最顶部,PCI总线次之,ISA总线在底部。所以A是错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一 (一)资料 20×7年4月,某审计机关派出审计组,对某企业20×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根据工作安排,由处长李某和副处长张某分别担任该项目的审计组组长和主审,审计机关要求审计组在5月1日之前向审计机关提交审计组的审计报告。在审计准备阶段,审计组进行了以下工作: 1.在确定审计组其他成员时,李某挑选了以下几名审计人员,并说明了理由。 (1)王某是具有多年审计经验的老同志,而且参加过上一次对该企业的审计,熟悉情况。 (2)钱某去年刚刚从该企业的财务处调入审计机关,对该企业的情况和人员都很熟悉,便于开展工作。 (3)孙某是前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参加过几个审计项目,考虑由他负责转换和分析该企业的电子数据。 (4)周某是去年录用的审计专业大学毕业生,工作热情很高,而且他的父亲是该企业的财务总监,他在审计组,有利于获得该企业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2.考虑到20×6年审计机关曾经对该企业进行过审计,而且审计时间很紧,因此决定不再进行内部控制调查和测试,并且将上一次未审计的长期借款、固定资产等几个项目确定为本次审计重点。 3.审计组为了控制审计质量,决定将可接受的审计风险确定为0。 4.该企业在20×6年已经全面使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财务核算和业务管理,因此审计组决定将信息系统也作为本次审计的一项重要内容。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下列问题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

针对“资料1”中的情况,适合参加本次审计项目的人员有:

A.王某

B.钱某

C.孙某

D.周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