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瑞士的森林所有权大部分属于谁拥有?() A.集体 B.国家 C.政府 D.私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瑞士的森林所有权大部分属于谁拥有?()

A.集体

B.国家

C.政府

D.私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28920820688cd2bc813101cdd42932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天线与馈线的连接最佳情形是天线特性阻抗等于馈线的特性阻抗,这时馈线终端没有功率反射,馈线上没有驻波。如不匹配将产生回波,信号损失增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分)

A.高速公路上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司机违反交通规则或操作不当造成的,交通部门要加强安全宣传,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

B.春节晚会上,港、台、大陆三地艺术家同台演出,那些文艺节目、舞蹈、小品、相声等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C.去年以来,由于日方在对侵华历史问题的认识和钓鱼岛问题的争执上接连采取错误的举措,使中日关系正常发展受到严重干扰。

D.人才培养的质量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得好不好的重要因素,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课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